麦田

【不一样的美男同人文】慢热型(主frank、John)25

二十五、地点:XX大学门口

 

这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,之前就答应tiw要陪着他一起新年倒计时,可一天了,电话怎么打都不接。Frank只能到tiw的学校去找他。

 

刚下车就看见tiw站在校门口张望,很焦急的样子。

 

走近了,正想打招呼,就看见一个一头红毛的家伙,痞气十足的走到tiw的面前。

 

“Tiw,这谁呀?”frank上前走到tiw的背后

 

“啊,frank?!”Tiw明显被吓到了,回头一看是frank,本来平静的脸,立马慌张起来,“frank,我,有点事,待会和你讲,行吗。”边说就要和红毛走开几步。

 

“不麻烦哈,老大说,钱不用还了。”红毛可不想和tiw在校门口拉拉扯扯,只是带个话就准备走。

 

“啊?”什么?tiw显然没有反应过来,怎么回事?

 

“你朋友不错,哄的老大挺开心,就当是老大给的打赏费吧。”红毛笑笑,准备走开。

 

“还什么钱?什么朋友?tiw,怎么回事?”frank完全一头雾水,看着tiw也是一副不在状态的样子,他一把扯住红毛,“你说清楚,什么意思?”

 

“切,你不会自己问他啊?”红毛扯出被frank攥紧的衣服,走开两步,突然想到什么,回头说,“对了,老大说了,你朋友要是愿意的话,老大随时欢迎。就这样,你和我们两清了”

 

Frank回头看着tiw完全呆住的样子,心想不对劲,几步冲上去,一把拉扯住红毛,推到了旁边的墙壁边。

 

“你TM给我说清楚了,你和他两清什么?”

 

“有病吧你,欠揍啊。”

 

Frank打架可是没输过,不到三个回合,红毛就蹲在地上嗷嗷叫

 

“你tm快说,怎么回事?”frank一边用脚踹他一边问

 

“行行,大哥。你朋友就刚那个,借了我们老大的钱,到期没还上,那天我们去逼债,哦,不,收借款,正好你朋友的朋友就出现了,被老大看上了,就陪老大睡了一觉,然后老大说,让我过来告诉你朋友钱不用还了,两清了。”红毛哆哆嗦嗦的抖完一段话,

 

“什么朋友的朋友?你tm说清楚。”Frank威胁着又要踹他,心里隐隐的不安,补问到,“什么时候的事?”

 

“哎哟,大哥,你别踹了。平安夜!平安夜那晚的事,你朋友得朋友好像叫J什么的。”红毛护着头把身子蹲的更低了。

 

Frank放下脚,抬起头,tiw正站在前方,满脸的不可置信和恐慌。

 

“Tiw?”frank无比害怕心中的疑问成为现实,能说出来的只有tiw的名字。

 

“我借了很多钱,那晚,他们来找我还钱,被John撞见了,我叫他快走,可是,”tiw不知道该怎么解释。

 

“你那晚为什么不说?”frank狠狠地打断了他的话

 

“我?”tiw从来没有见过这样凶狠对待自己的frank,一时语塞。那晚明明jet说John发了短信说不来了,自己也发过短信问了John情况,他没有回,自己以为John不想搭理自己,想着月底就能知道怎么样了,也没再打扰John,可是,那个红毛到底在说什么?自己把钱都准备好了,今天一定能全部还上的。

 

Frank开始拨打John的电话,可是清脆的女音告诉他,你所拨打的号码已关机,不管重拨多少次都是这样。

 

Tiw!frank的眼睛都是红红的,狠狠地叫了一声tiw,转身飞快的跑开。

 

Frank!tiw追出去两步就停了下来,他的心也很乱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麦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