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

【不一样的美男同人文】慢热型(主frank、John)24

二十四、地点:学校

 

John在家里浑浑噩噩的呆了一天,终于打起精神,电话告诉父母自己想休学一段时间,父母很体谅自己,并没有多问就答应了。

 

拿着休学申请,在老师不解的目光下,面带微笑的请求学校的批准。

 

趁着室友上课的时间,打包好自己的行李。

 

离开的日子是周三,好巧不巧,全校所有专业最忙的一天,周三的课程基本都是排满的。一个人拖着行李箱,走在安静的校园里,走到校门口,John回头看看,这就算是和过去告别了吧,将以前的一切,截止今天起,全部打包埋葬,包括自己的爱与恨。

 

换掉手机卡,告诉父母,自己打算去游学一段时间,提着简单的行李,打车走向机场。

 

John想,不知道要多久才能治愈伤口,但自己会尽力的,毕竟自己还那么年轻,还有那么多的梦想,今后要为自己努力的好好的活着。

 
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