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

【不一样的美男同人文】慢热型(主frank、John)28

二十八、普吉岛

 

Frank站在阳台上,看着远处的海洋,身后是家人快乐的笑声。Frank整个假期都在寻找John,上网给John的FB,Twitter,ins,邮箱,各种留言,还坐车到附近的城市去寻找,盲目的寻找,没有希望的寻找,frank身心俱疲。

 

升入大四的他,时间比较多,不考研的他重点任务就变成了找工作。这个周,是每年的例行家人出游,今年选择了普吉。这个家庭聚会,是父母要求他必须来参加的。全家租了一整套房子,隔壁住着的就是房东。

 

房东家有一个上初二的小女孩,特别喜欢弹琴。那天frank站在院子里听小姑娘弹琴,突然手机铃声响了,是乐队自己编的曲。接完电话回来时,那小姑娘笑着说,“哥哥,我听过这个歌曲完整版哦,很好听。”

 

“是吗?在哪听的?”frank一边看手机一边问道

 

“音乐老师弹的。”

 

“那你们音乐老师还蛮厉害的,听过就能弹啊。”Frank刚说完这话就觉得不对,乐队的曲子根本没有对外发行过,刻录碟子也是大家自己珍藏,怎么会有其他人弹这个?还是完整版?!立刻问道:“你们音乐老师叫什么?”

 

“不知道,不是教我们班的音乐老师。”

 

“那,我明天可以和你一起去学校吗?”无论怎么样,frank心里有个声音告诉他一定要去看看,反正都失望了那么多次,也不在乎再多一次。

 

XX中学。Frank站在学校外,这里可比当年自家学校管理严格多了。根本进不去,谎称是小姑娘的哥哥都不行。

 

四处溜达溜达,从前门转到后面,左右瞧瞧,没人,直接翻墙进去了。

 

大家都在上课,校园里除了体育课的学生们,整个校园静悄悄的。这里比自己以前的男校大多了,有真正的女孩子啊,这样的学校是要好很多啊。一边想着有的没的,一边慢慢在教室间寻找。要找音乐室啊。

 

好像走了很久,隐约听见有弹奏的声音,frank循着音乐慢慢走近。很普通的一首校园歌曲,却让人有温暖的感觉,frank突然觉得眼睛润润的,步子却越走越快。

 

宽大的教室里,一位男老师拿着曲谱轻轻跟着节奏哼唱,注视着弹琴人的目光充满温柔的笑意。

 

弹琴的男子穿着黑色衬衣,面对钢琴,背对教室门,微微低着头,后颈滑落几缕微长的发丝,双肩随着手指的弹奏微微起伏,背影干净消瘦。

 

那么熟悉的背影,那么温暖的感觉,frank定定的站在门边,不敢前进也不能后退。


-------end


评论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