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

【不一样的美男同人文】慢热型(主frank、John)27

二十七、地点:曼谷大学

 

又是一期结束。在昨晚举行的GOOD乐队告别演出时,jet宣布这个乐队从此解散。观众一片哀嚎。Frank第一个走下台,头也不回。

 

这几个月来,frank问遍了John的所有同学和老师,没有人知道John去了哪里,没有人知道该怎么联系John,甚至没有人知道John还会不会回来上学。

 

去过John的家里,妈妈说他要去游学,但具体在哪他也没说,很大可能应该是在国内吧。妈妈说,没有John的手机号码,他走的时候好像不太开心,家人也不想去打扰他,他从小就是一个独立的孩子,很会整理自己的情绪,或许哪天就高兴的回来了。Frank不敢多问,道谢后离去。这个坚强到让人心疼的John,这次的打击这么大,frank简直不敢再想下去。

 

去年,知道John要出国的消息时,frank还借着酒劲硬生生的将两人的关系定格在朋友的位置上。想着这样,John离开了,自己会好过一点,并想当然的觉得是为了John好。但是在John遭遇了那样的事情,一声不响的真的离开后,才发现并不是John离不开自己,是自己离不开John。

 

从高中到大学到组建乐队,John做的一切,自己怎么可能没有感觉到John的感情,一直害怕John说出来。在John真的离开后,才知道自己害怕的不是John说出来,是自己害怕心里已经承认了喜欢上John这个事实,放不下tiw放不下过往,不知道是不甘还是还在爱,总之,那时的自己胆小到看着John的微笑都想逃离。

 

之前和John的联系越来越少,但知道他在哪里,能够在哪里找到他,甚至只要自己需要,他一定会出现在自己身边。

 

现在,John彻底的消失了,frank觉得心里有一个洞,随着时间的推移,越来越大。
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