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

【不一样的美男同人文】慢热型(主frank、John)18

十八、地点:曼谷大学

 

最近John过的很充实,选定了几个准备申请的学校,也问询了几位关系不错的老师的意见,将英国放在了首位选择。英语的考试,专业的确定,必修的学分,John天天忙碌于自习室和教室之间,甚至好几次都在自习室睡着了。这种状态其实很好,至少不去多想乱想,心中目标明确,动力自然就很足。

 

再次见到frank,已经是期末考试结束了。食堂里,frank和他们系足球队的同学一起闹哄哄的吃饭聊天,心情很不错的样子。马上就放假了,同学们的状态都轻松惬意。

 

John坐在离他们不远也不近的地方,安静的一个人吃饭。看着笑的开心的frank,才发现距离上一次聚餐到现在,这是第一次看见frank。乐队基本没有什么事情,大三必修学分很重,也都各自忙碌。其实人,谁离开谁,不都得好好生活么。一个人在自己的生命中出现,要慢慢习惯。一个人退出自己的生活,也要慢慢习惯,就算再不舍,有些人和事,不是自己的,就该放弃。

 

直到John吃完离开,frank才将眼神牢牢钉在越走越远的那个背影。从John一进入餐厅,frank就看见了他。自从那晚之后,frank在教务处见过John和老师商量出国的事;在很晚经过自习室,看见依然在做复习的John;在上课途中,看见同样奔跑的John;在学校小花园,看见被女生送礼物而手足无措的John。

 

是不是在决定离开后,才发现自己有多在意?frank不知道,在自己的人生中,很少做什么重大的决定,但这一次,是不能回头的。John的生活,应该就是现在这样的。

 


评论(1)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