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

【不一样的美男同人文】慢热型(主frank、John)22

二十二、某宾馆




 




昏暗的光线,凌乱的床铺,John抱着被套,蜷缩成一团。昨晚的不堪历历在目。


这一切不过是背后老大的一时兴起,演出时,看到了台上并不显活跃的John,清秀干净。这种要债,平时不会亲自出面,可谁让今天是平安夜了,多不平凡的日子。Tiw这小孩也不错,就是高大了一点,John的突然出现,可是太意外的惊喜,再怎样的装成熟,还是没有完全长大的孩子,谁让今天是个兴致高昂的日子了。指挥手下,设一个局,一颗药,玩的尽兴,这孩子清纯的像一张白纸,关键还真真从里到外都是白纸,真是满意得不行。挥挥手,5万块钱就免了。临走时,拍拍这孩子不完全清醒的小脑袋,轻声说,你朋友的5万块不用还了,就当是你替他还了。






在这个像静止了一样的空间里,John终于动了动身子,咬紧牙,一点点的挪动身体,拾起地上散落的衣物,全部穿回身上。走到洗漱间,看着镜子里憔悴万分的自己,John发现自己连眼泪都没有了。





评论(2)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