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

关于【不一样的美男同人文】慢热型

      上个月,有一天在B站闲逛,看了一个搞笑视频,介绍了泰国的男同影视剧。对于泰国影视剧,我只看过《暹罗之恋》,感动了好久。这个小视频做得蛮有意思,除了几个暹罗的画面,我只记得“吉祥三婊”,很好奇是个什么剧。就上网搜,居然发现了泰剧新大陆,天雷滚滚的《不一样的美男》。

      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,这部剧在线都看不了,于是找了一下资源,先是看了第2季(居然烂尾,只有12集,这也是平生第一次知道,原来电视剧还能有不拍完的,怎么都得有个结局吧),再看了第一季,最后还看了2.2季。

     后来才知道,其实最火的是第一季,因为字幕组做的太好。第二季看的人很少。可惜我是从第二季看的,有先入为主的原因,蛮喜欢剧里的John和frank。

     在网上找了饭盆文,只有几篇,其中在贴吧有一篇随心所欲的饭盆文,写的蛮好。好多年没写文章了,但突然就想写一篇关于frank和John的同人文。

     《慢热型》是个开放式结局。其实,电脑里存的还有两人见面后的一点点内容,但这写文的热情来的快去的更快。文章是国庆节最后三天写的,今天怎么都写不出来,看来热情已经用完。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写,先看看吧。

       其实到这结局,也算完整吧,至少,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答案。


评论
热度(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