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

【不一样的美男同人文】慢热型(主frank、John)19

十九、地点:音乐社练习室

 

再过一周就是平安夜了。第一次商演,乐队莫名的还是有点紧张。Non学长已经进入一家公司实习,但还是一有时间,就来看大家的排练。Frank很珍惜这可能是最后和John在一起的时光。John依然坐在frank的右后方,但眼神已经不会再飘向他。只要知道他在身边,在同一个舞台就好。

 

大家都知道John要离开的事情,很默契的没有多问,乐队圣诞之后会怎么样,jet甚至连找键盘手这件事都没有做。

 

第二天就要演出了,公司再次确定了接送时间和表演时间。乐队敲下最后一个音符,jet深深吸一口,明天加油!为了我们的处子秀!

 

好!加油!大家都应和道。

 

安排完第二天的事情,确认每件事情都说到位了,John留下来整理练习室。Jet将钥匙郑重的交给John,明天演出后,再还给我。

 

就像一个无声的仪式,John郑重的接过钥匙,点点头。

 

打扫完后,John抚摸着每一样乐器,三年来,大家一起写歌,一起排练,一起演出,这里承载了自己太多的欢乐,就要离开了,心里很不舍。

 

最后来到架子鼓旁边,坐在frank的位置上,微微转头,也是能看见键盘的方向,John笑笑,拿起鼓棒,轻轻敲打鼓面,这是很有力量的乐器。

 

这三年,在jet的严格指导下,自己的吉他小有成就,偶尔弹几曲,也能吸引一众小姐姐围观尖叫。但架子鼓,自己从来没说,frank也从来不提,一次都没有碰过。Jet和non好像都能简单的一段曲子,应该也是frank指点过的。

 

闭上眼,轻轻的敲,鼓点的节奏不像钢琴那么流畅,却能点点入心,想着frank帅气的花式炫技,嘴角的笑又深了一点。

 

一直没有离开的frank,就站在门外看着闭着眼微笑着轻轻敲鼓的John,心里暖成一片。不一定要靠近,就这样远远看着,就满足了。

 


评论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