麦田

【不一样的美男同人文】慢热型(主frank、John)20

二十、平安夜的暹罗广场

 

面对着乌压压一片的观众,甚至是天桥上都站满了人。台上的四人还是紧张了起来。

 

主持人热心暖场调动气氛,在frank敲下第一个鼓点,贝斯声响彻全场后,气氛一下high起来,随着节奏起伏,燃爆全场。

 

两曲之后,全场都意犹未尽。四人在欢呼尖叫声中,退下舞台。个个都兴奋不已,音乐点燃的热血,让大家安静不下来,只想再去台上吼两句。

 

jet提议说要不去酒吧再high一下?大家纷纷附议。

 

John突然发现手链不见了,想着刚才可能是掉在舞台台阶上了,急忙要回去找。

 

Jet带着frank和nine收拾东西,说等着John。John看着舞台周围人山人海,想着可能要仔细找一下,拿出钥匙,交给jet。

 

“怎么,现在就还我啊?我还想着你最好不要还给我。”Jet接过钥匙,调笑的看着John。

 

“怕忘了。”John看看jet,再看看frank和nine,“要不你们先过去吧,还是以前经常去的酒吧吗?就在这附近吧,十分钟路程,我找到手链就过来,应该不会很长时间的。”

 

“好吧。”Jet也看见了舞台那边的人潮攒动

 

“找不到也要马上过来。”Frank不放心的叮嘱道

 

“好,你们先走吧。这里人太多了。”John说着向舞台走去。

 

Jet和nine拿着乐器向演出公司的车走去,要把东西放上去。Frank跟着走了几步,下意识的回头,只看见John挤进人海中,消失不见。

 

John一边扒开人群,一边向舞台走去,终于看见了悬在第三节台阶边上的手链,俯下身准备拾起,突然听见舞台后有人吵闹的声音,好奇的探过头,却意外的看见了tiw。

 

Tiw背着黑色背包,被几个一看就知道是不良少年的人围在中间,推推搡搡的向一个偏僻的小巷走去。看着tiw很为难的样子,应该是遇到麻烦了。要不要通知frank他们呢?还是先跟过去看看再说?

 

John将手机调成静音,悄悄的跟在他们身后。


评论
热度(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麦田 | Powered by LOFTER